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吃飯發朋友圈文案 1、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,人類,從來都不孤單! 2、我的語錄是,人是鐵飯是鋼,一頓不吃餓得慌。 3、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。我愛吃,愛吃,就愛吃,我是吃貨我驕傲! 4、情若能自控,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。 5、永遠在不到飯點的時候說:我餓了! 6、就算宇宙大爆炸,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,吃到胃痛! 7、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,只能說說明我好養。 8、我記得大學時是宿舍女生只要一不高興,大家都會異口同聲:你想吃啥? 9、再也別做一個吃貨,臣妾真真做不到啊! 10、除了吃美食、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、我是吃貨、我怕傷心。 11、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,可能是累了,可能是病了,最大可能是餓了… 12、不用問我想吃什么,有什么吃什么 13、吃貨怎么了,吃貨只會想著吃,不會想著勾心斗角,吃貨不好嗎? 14、若是你女伴侶是吃貨,那就娶了吧。常言道:吃貨好養活。 15、據說吃貨都不會掛科…因為吃貨太重,掛不住… 16、空有一顆學習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;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橫批:身不由己 17、曾經有一盤灰常美味的菜菜我沒有去珍惜,知道失去了才后悔母雞,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,我將會說:吃貨萬歲 18、世界上最慘的事莫過于一個吃貨有胃病。 19、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,也不是尿急,而是不安分的靈魂,因為餓了 20、每天我只吃四餐飯……早飯、午飯、晚飯和零 21、最容易餓的人一般都是胖紙,因為有個成語叫作:最餓身重… 22、冰欺凌你有嗎?薯片你有嗎?爆米花你有嗎?棒棒糖你有嗎?我是吃貨黨你是嗎? 23、吃,我所欲也;瘦,亦亦我所欲也……兩者不可得兼,我勒個去也。 24、吃貨往往是在餐桌上煉成的 25、吃貨女友你值得擁有! 26、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,我是吃貨,我為自己代言? 27、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,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。 28、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:我愿意喂你,我愿意喂你,我愿意喂你~被放逐天際 29、我會告訴你,我每次起床都是想著起來才能吃好吃的,才支撐著爬起來的事嗎? 30、幸福就是一個吃貨有著很棒的胃還有吃不胖的身材。 朋友圈文案吃飯 1、吃飯是為了生活,但生活并不僅僅為了吃飯。 2、人如果靠吃飯活著,那飯不叫飯,叫飼料。 3、別人吃飯是吃飯。你吃飯是求生。 4、別人吃飯是求戀愛,我吃飯是求生存。 5、靠天吃飯魚上灘,靠手吃飯鳥投林。 6、寧可靠自己的力氣吃飯,別白白拿別人什么。 7、一切不以吃飯為目的的聚會都是耍流氓。 8、要知道,想送你回家的人,東南西北都順路;愿意陪你吃飯的人,酸甜苦辣都愛吃;想見你的人,千山萬水都能趕過來。 9、失敗的人總說他盡力了,可他哪里知道成功的人都是拼命了的。 10、努力的意義在于: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,出了淚水一無所有;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,除了慚愧一無所有;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的時候,出了蹉跎一無所有。 11、事實上,真正能激勵自己的,從來都不是什么勵志語錄,而是那些有勇氣獨自承擔自己命運的人,是那些比自己優秀成功還比自己努力的人。對于很努力的人,上帝雖然從來不說我愛你,但你看,遠處漫山遍野都開滿了鮮花。 12、當你學會堅持,不遺余力地努力后,你就會發現原來所有受過的苦、流過的淚、熬過的夜都會花做讓你夢寐以求的好運氣。 13、我始終相信會有一個很好的人,他一定是我喜歡的樣子也無需辛苦迎合他的愛好。我相信他一定會出現,既然我這么相信,那我就再等等你! 14、生活中,你可能會跟成百上千個人相遇亦或是獨處,表面上迎來送往一團和氣,卻從未有過契合感。無論多熟悉都覺得這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,在心底從未接納過他們,也就是說你。你的身邊一直很熱鬧,但你始終很孤獨。 15、你要記得一個真理:千萬不要對還沒發生的事情過度期待。 吃飯朋友圈文案 1、一碗飯,兩杯酒,吃飽喝足去走走。 2、你可以是個吃貨,但不要是腦子里只有吃的吃貨。吃飯有饅頭,夜里有枕頭,工作有干頭,黑夜總有盡頭。 3、晚飯只吃了一點點,剛剛突然餓到不行,給自己煮了碗面條,加了個蛋,吃飽喝足睡覺,晚安。 4、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,我是吃貨,我為自己代言? 5、送給所有吃貨的:我不是餓,只是舌頭太寂寞。 6、我是個有原則的吃貨,奇怪的人給我的還得經過消毒才吃嘞。 7、我們都是吃貨。閨蜜,等俺有錢了。我要帶你吃遍所有的美食。 8、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,可能是累了,可能是病了,但最大可能是餓了。 9、很慶幸,能生存在這個吃飽喝足了還能想點別的的時代。 10、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。我愛吃,愛吃,就愛吃,我是吃貨我驕傲! 吃飯的朋友圈說說心情 1、不學習可以吃飯,不吃飯能學習么! 2、吃貨還是個吃貨,不管你是個高冷的吃貨,蠢萌的吃貨,傲嬌的吃貨,你終究還是個吃貨。 3、誰說泡面拍檔是火腿腸,我看就是電視機。 4、人活著的意義就是吃啊,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! 5、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,三觀很重要,但對于吃貨來說,三餐更重要。 6、曬美食,是對平凡生活的熱愛。 7、當一個人吃飽喝足,滿足的時候。不是傷春悲秋,就是埋頭苦睡。還有其他的嗎?把你的答案留下。 8、時常有事沒事就品味人生,所以男票根我分手了。 9、據說吃貨都不會掛科因為吃貨太重,高數掛不住。 10、吃要吃得不擇手段。 11、有的飯桶相當于吃貨,但吃貨卻不一定是飯桶。兩者的根本區別在于,飯桶很能吃,吃貨很會吃。 12、吃飽喝足了,繼續睡覺。從六點睡到十點半,做了奇奇怪怪的逃生夢,下半場請賜我一個甜甜的劇情。 13、美食跟身材哪個更重要?吃貨:身材是神馬?能吃嗎? 14、今天辛苦奔波了一天,突然就不想在北京生活了,就想回家。可生活還的繼續,吃飽喝足睡覺。 15、他們不懂吃貨的快樂。 16、青春不散場,快樂不打烊,一個簡單吃飯的地方,都那么有正能量。吃飽喝足睡覺覺,明早繼續征程。 17、如果啥都不想嘻嘻哈哈混日子都能吃飽喝足,那為啥還要勞心費力當個聰明人呢? 18、真羨慕那些能工作起來就忘了吃飯的人啊。 19、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,也不是尿急,而是不安分的靈魂,因為餓了。 20、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,只能說說明我好養。 21、請關心一下身邊的吃貨,因為一不留神她就餓了。 22、沒有吃就沒有愛情,不信你一頓飯不帶的談一次戀愛給我看看啊。 23、準備睡覺睡到飽的感覺也太舒服了吧,吃飽喝足,開始冬眠。 24、吃貨進自助餐館,就跟龍卷風過境似的。 25、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張吃貨的嘴。 26、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,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幽默風趣的俏皮句子精選 一、單身久了,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,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。 二、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,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,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。 三、不想洗衣服怎么辦。取個媳婦就可以了,如果媳婦賢惠,就給你洗衣服了;如果媳婦彪悍,你就學會洗衣服了。 四、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,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。 五、老婆懷孕,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,激動的說:老爹你要當孫子了! 六、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,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,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,喝酒怎么能分心,來來來,干一個! 七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,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,又怎么會沒男朋友? 八、高中的時候,夏天因為太熱,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,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,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:你屁股上長眼了?看完一本換一本。 九、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,然后包養我。結果,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。 十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,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。 十一、從前車馬郵件很慢,一生只夠愛一個人,現在網絡科技發達,一天能綠五十個人。 十二、所謂白領,就是交了房租水電,買了油米泡面,摸了口袋,感嘆一聲,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。 十三、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,她不要你的錢,不要你的房,不要你的鉆戒,當然她也不會要你。 十四、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“舔一舔”了,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。 十五、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?錯了,他們的快樂,你根本想象不到。 十六、手胖的姑娘別擔心,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! 十七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如果你請客,我可以陪你多吃點。 十八、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。有一天,一群小混混罵我丑,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,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,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。 十九、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,今天又沒過,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:“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?”我竟無言語對。 二十、單身至今的原因:熟人不好下手,生人不好開口。 讓人笑到噴的幽默風趣的句子 一、放假在家的時候,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,可上學的時候,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。 二、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,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,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,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,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。 三、再次嚴重警告我媽,我們年輕人不過虛歲,請不要向親朋好友謊報我的年齡。 四、馬云曾說過: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。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,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。 五、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,女孩子不努力掙錢,不舍得變美,往后余生,做飯是你,洗衣是你,做家務是你,遭嫌棄的是你,看孩子還是你。 六、上帝是公平的,給了你丑的外表,還會給你低的智商,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。 七、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,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,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,不久后,你會發現他的朋友更帥。 八、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,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,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。 九、明明是個富二代,我卻自己上班掙錢,明明可以開豪車,我卻每天擠公交,明明可以靠臉吃飯,而我自己努力著,這就是我和明明的區別。 十、不想洗衣服怎么辦。取個媳婦就可以了,如果媳婦賢惠,就給你洗衣服了;如果媳婦彪悍,你就學會洗衣服了。 十一、都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,可上天對我真是太眷顧了,我窮和丑竟然能同時擁有,胖和矮還如影隨形。 十二、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,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,對著這么可愛的我,他居然還能發脾氣,無語。 十三、眼睛大,小細腿,小細腰,各種蕾絲,還帶美瞳,這樣夠外協標準么?其實,蒼蠅也長這樣。 十四、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,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,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! 十五、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,生無可戀的時候。照照鏡子,親愛的你還有肉啊! 十六、像我們這個年紀,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,否則,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。 幽默風趣俏皮的句子 一、不要早戀,你現在談的,都是以后別人的老公或老婆。 二、記住了,親愛的,長得好看的才叫撒嬌,長得丑的那叫撒野! 三、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,你說,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。 四、女人之美,在于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 五、熱戀時,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;結婚后,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。 六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著急,拿出美顏相機,去欺騙生活。 七、安慰別人的時候一套一套的,安慰自己的時候只想找根繩子一套。 八、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?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,怎么會沒有男朋友? 九、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,理了個發,又換了一種丑法。 十、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,請買一張彩票;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絕望,請你買一堆彩票。 十一、傳說中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,一種是沒有錢的男子,一種是不會包裝的女子。 十二、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,要么修成正果,要么立地成佛,退一步,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。 十三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,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,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。 十四、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。而你,除了餓醒就是被尿憋醒的。 十五、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心急,你一定是在做夢,因為你根本沒有生活。 十六、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,我瘋了似的追上去,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,我停下了腳步。放下了手中的磚頭,差點打錯人了。 十七、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,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,簡直就是軍大衣啊。 十八、我今年17歲,開著瑪莎拉蒂,用著iPhoneX,在北京三環,上海各有一套全款別墅,銀行有幾百萬存款,我沒有靠父母,沒有靠朋友,這些都是靠我一個人努力想象出來的。 十九、不想洗衣服怎么辦。取個媳婦就可以了,如果媳婦賢惠,就給你洗衣服了;如果媳婦彪悍,你就學會洗衣服了。 二十、女人真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嗎?大神回復:比如:路虎,悍馬,捷豹,寶馬,當然,還有天貓!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新港軌道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竹崎大廳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義竹可調光吸頂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樸子市壁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新港圓形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新港LED自然光燈泡燈具行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j88t55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